DSC_0004

從小到大我就非常的抗拒看牙醫這件事,

所以只要是吃止痛藥能舒緩牙痛狀況,

我絕對不會去看牙醫

最近因為牙齒疼的很厲害,

已經不是吃止痛藥可以壓抑了,

所以只好去看牙醫。

但因為小時候有看牙醫的陰影,

對於牙醫診所就會更注重大家的評價,

同事介紹了間位在向上路的牙醫診所叫做展悅牙醫,

她說醫生動作很輕柔、環境也和一般牙醫診所不同整個氛圍讓人很放鬆加上公司很多同仁也在她的推薦下去看了展悅牙醫診所。

看牙的當天由於公司開會開了一整天~肚子餓死了,

所以在看牙之前就趕快去吃了飯,

之後就趕去看展悅牙醫診所看牙。

還沒進診所前先在外面觀望了一下~沒辦法我就是很怕啊!

從外面看整個診所是很明亮,

護土們也都穿著制服(不是一般傳統的護士服,而是看起很典雅的套裝)。

進門後~耳邊就傳來護士輕柔且愉快的聲音說~是xx嗎?門口那有紙拖鞋可以換哦! (天啊~護士還會記住預約人的名字~好貼心哦)

2.jpg

在櫃台填完病歷資料後,

想起剛才吃飽飯~我還滿口菜味啊!

為我維持我的淑女形象(自以為),

立馬跟護士借洗手間想說漱漱口(之前是一定會刷完牙在去看牙醫,沒辦法我太餓了),

結果~發現~這間牙醫診所也太貼心了吧~在洗手台前有拋棄式的牙刷提供給予病患使用(心裏又默默的為展悅牙醫加了分)

3.jpg

刷完牙後,

護士請我先照x光(我記得以前好像都是醫生看完牙後,再請謢士帶我去拍x光),

拍照後護士也跟我說~

等會會再幫妳多拍一些照片哦~

4.jpg

拍完x-ray後,



護士請我到診療椅上坐著(嗯~很棒~獨立診間~),

並告訴我說~幫妳上一下護脣膏哦!

等會因為要拍比較多的照片加上嘴巴會用擴嘴器撐開會比較不舒服,

請忍耐一下下哦。

接下來就是謢士拍照時間啦(大概拍了6、7張吧~我想)~

在拍照的短短過程中~護士也不斷的關懷我~(還好嗎?在忍耐一下下哦!~馬上就好了!)

結束後還會說~辛苦了!漱漱口,休息一下!醫生馬上就來囉!

我有先詢問一下為什麼要拍那麼多照片,

護士說~這樣醫生一來就可以大概先看一下我整個牙齒的狀況,

之後還可以馬上為我講解我的牙齒問題。

醫生處理完我最緊急也痛死我的臼齒問題後,

也告訴我在門牙附近有一點點小蛀牙((以下有圖,慎入啊!!!拜託醫生讓我拍一張,有點太噁了~我有處理了一下照片)

我長期一直以為是卡了菜渣或黑胡椒粒~一直剔牙剔不出來~

我整個大誤解。

5.jpg

療程結束後,

醫生也告訴我說~

妳應該很久沒洗牙了,

幫妳安排下次預約來洗牙。

難怪我那麼多同事問她們牙醫推薦,

都推薦展悅牙醫~

經過了這次在展悅牙醫診所看牙的經驗,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如果要看牙醫或是洗牙都可以來展悅牙醫

這裏也有牙齒美白及有別傳統的牙齒矯正的隱適美服務可以詢問唷

展悅牙醫診所

官網: http://bit.ly/2OxUbrJ

地址: 台中市南屯公益路二段625號

電話: (04)2259-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zieww240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