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6

最近迷上了看延禧攻略~整個好喜歡富察皇后啊~

尤其是她在笑時~露出的牙齒整個很迷人,

有一種潔白無瑕的感覺。

 

再加上最近FB的廣告有很多牙齒美白的廣告,

還有身邊的朋友們也都去做了牙齒美白,

一整個不停狂燒我。

 

所以我也忍不住~想去諮詢牙齒美白,

我自己先在網路上找了許多資訊有冷光美白、雷射美白、居家美白等等。

資訊實在是太多了整個讓我眼花瞭亂,

也一直下不了決定。

 

詢問了身邊的朋友,

有好幾個朋友都去台中的展悅牙醫診所做牙齒美白,

每個人的牙齒真的看起來都好漂亮好白!

她們也很推薦我去展悅牙醫做諮詢因為醫生技術超好也很溫柔,

不然她們也不會一個人接著一個的去做(一整個老鼠會的概念~誤)。

 

當天去諮詢時~一進門就看到有別一般牙醫診所的小小不同,

展悅牙醫有提供拋棄式的紙拖鞋給病患更換(有一些牙醫診所是提供室內拖鞋,因為不知道前一個人是誰穿的,加上我本身有潔癖,所以我都不敢穿)

122.jpg

到櫃台報到時護士很親切的詢問我名字並請我填寫基本資料後稍坐一會等候醫生看診,

在等待時間我仔細的看了看這間診所的候診區~

整體很明亮不會有那種在一般牙醫診所的感覺,

也看不到醫生在病患看診(看診區和候診區是獨立分開這是一般診所沒有的),

書報雜誌櫃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雜誌,

下方還有空氣濾淨器和光觸媒,

電視上播放這一些關於牙齒療程的相關知識。

1223.jpg

桌子上也擺了一些廣告文宣(例如全瓷冠和隱適美)

仔細看了一下文宣內容~我才了解人家說的隱型牙套就是在講隱適美。

也很貼心了準備一些小餅乾在桌子上,

重點~大家有發現了嗎?

居然有腳底按摩椅(剛真的有一個病患在使用,我不好意思偷拍他。只好等他離開了在拍)

4.jpg

等一會兒後,

護士請我先至x光室拍全口牙齒的照片(我沒拍到照,但很有到大型醫院看診的感覺,儀器很先進)

拍完x光後護士帶我到獨立的看診室,

先為我塗上了護脣膏,

告訴我等會要在拍一些牙齒口內的照片,

需要撐開嘴巴會有點不舒服,

請我忍耐一下下。(在拍照途中護士還是不斷的關懷我~詢問是否有哪裏不適)。

 

醫生到後診療椅前方的電視螢幕會出現我剛拍的所有齒列照片,

醫生也一一講解我的分析我的牙齒狀況,

順便告訴我又蛀了幾顆牙(Nooooooo!!! )

 

醫生說想要有好看的牙齒,主要就是兩個重點:整齊跟美白,

以我的牙齒來說排列算整齊,

但下排牙齒長的較密所以下門牙有一點長歪了,

但是整體來說還可以,

可以考慮做隱適美或者是美白貼片,

當然還是以我的考量為主。

 

基於預算問題所以我目前只考慮做牙齒美白,

詢問了一下牙醫整體狀況及各項美白的效果及差異後(冷光美白、雷射美白、居家美白),

我決定做居家美白+雷射美白(牙齒比較不敏感,美白維持度比較久),

但由於我有蛀牙醫生當天也幫我補了蛀牙,

請我在約下一次做居家美白的牙托。

這次在展悅牙醫的看診諮詢心得是~展悅牙醫整體環境很棒,醫生介紹的很詳細,護士很親切。果然是姐妹淘們心中的名店,建議有需要做牙齒美白、牙齒矯正、牙周病治療、洗牙等都可以來展悅牙醫。

 

展悅牙醫診所

官網:     http://bit.ly/2OyVGGb

地址: 台中市南屯公益路二段625號

電話: (04)2259-5577

 

arrow
arrow

    frazieww240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